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陈敏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春节将至,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情牵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连日来,海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金忠理等领导分别带领有关处室人员,分赴全省各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和深切关怀。

  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时,海南省局(公司)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了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和全省系统经济运行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行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行业改革发展,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为全省系统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并嘱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多照顾好老干部,及时解决老干部反映的一些问题,让老干部安享晚年。在走访困难职工时,海南省局(公司)领导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生活,在党组织的关心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尽快摆脱困境,并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力所能及地解决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对海南省局(公司)党组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海南烟草一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海南烟草的发展,继续为海南烟草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