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2月6日至9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四川盐边县局由领导班子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及部分老同志遗孀,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盐边县局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行业发展情况,通过“拉家常”及时了解老同志、家庭困难职工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生病住院和生活有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切实给予关心和照顾,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家庭困难职工发放了困难补助金,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将他们关切的问题、反映的困难记在心上、认真研究、抓好落实。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真正实现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好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余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