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召开2015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作者:陈丽娜、廖大为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2月12日,贵州纳雍局召开2015专卖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全局专卖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紧持一个制度,狠抓三件大事”以及“APCD”工作法的相关要求,全面导入精益专卖管理,确保专卖工作实现“五个精”,即市场监管精准、经营案件精心、团队建设精诚、证件管理精细、基础管理精实,进一步提升标准化专卖稽查中队建设。确保完成全年5万元以上的案件3起,网络案件1起,一般案件60起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制售假烟和卷烟违法犯罪活动反弹;二要进一步加强专卖内管工作,严格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坚持守土有责,加大对真烟非法流通案件查处力度;三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努力实现日常规范监管与专项集中整治相结合,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四要加强相关业务的知识的学习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分管专卖工作负责人及全体专卖、内管工作人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