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烟草工会深入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陕西消息  日前,陕西省烟草工会以“三个面向、心系职工情、温暖进万家”为主题,在全省行业范围内面向广大职工群众,面向先进模范人物,面向困难职工群体,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

  响应全总和省总工会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工会建立了困难职工和劳动模范档案。针对个人或家庭成员有重大疾病、自费药品价格昂贵,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配偶下岗、子女待业、子女上学等造成困难的;离退休的一些老同志收入较底、子女无业、生活困难的几种情况,省烟草工会在全省行业进行了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同时,要求全省行业各级工会加强领导,成立送温暖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统筹协调,把春节前送温暖活动组织好、开展好。

  为此,省烟草工会成立了三个慰问组,深入11家地市局及省局(公司)机关、直属单位,检查各级工会送温暖活动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以及建立和完善困难职工档案情况。通过走访慰问,把省局(公司)党组的温暖送到每一户困难职工家中,把党组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劳模手中,增强困难职工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激发劳模的干劲和热情。

  截至2月10日,省烟草工会共发放慰问金363000元。其中向32名省级以上的劳动模范发放慰问金96000元;向全省行业177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270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