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宜良分公司工会举办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

2015年0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良消息 作者:乔志祥
A+ A

  烟草在线宜良消息  2月4日,云南宜良分公司召开工会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宜良分公司工会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宜良分公司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是贯彻市公司三届六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主要举措,通过开展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深化中华优秀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汇聚正能量,全面推进宜良烟草持续创新和谐发展。

  会议指出,宜良分公司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以“和乐人生、和美家庭、和谐社会、文明礼仪”为主题,旨在以“爱”达“和”,实现真正的人生幸福、家庭美好与社会和谐。一是每季度由分公司工会邀请员工或外聘教师围绕以上主题板块以PPT形式为全体员工诠释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二是通过分公司内网和专栏,宣传中华传统文化、文明道德知识以及行业爱岗敬业、夫妻和睦、孝敬长辈、关爱子女、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的先进事迹,在分公司营造“崇德中华传统文化和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三是组织开展观看优秀电影、“我与中华传统文化”征文、诵一段《三字经》、《弟子规》、《二十四孝》经典等,调动全局干部职工争做崇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入到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中,通过传统文化大讲堂提升思想文化境界,焕发热情、激发斗志,提振信心,从而凝心聚力,在推动宜良烟草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的实践中勇立新功。

  会议还就春节走访慰问和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