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谋划新常态下专卖法规工作新作为

2015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新常态”下专卖、内管、法规工作的“新思考”和“新作为”,2月2日,浙江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召开为期1天的专卖、法规工作务虚会,省局有关领导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烟草专卖商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行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及浙烟商业发展面临的“新常态”。随后,各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纷纷畅谈对有关非烟监管新任务、卡口监管新举措、市场监管新模式、依法治企新要求的理解;分析2015年乃至“十三五”期间专卖、法规工作面临的“新常态”,并立足本职岗位,提建议、谈举措,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浙江省局有关领导对与会人员的发言作了点评,对专卖、法规工作务虚会的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常态下要有新观念、新方法、新手段,要认真分析当前专卖、法规工作所面临的经济运行、依法治国、控烟禁烟等“新常态”,正确处理好打假破网与非烟监管、市场监管与内部监管、行政许可与简政放权、依法治国与法治浙烟的关系;省局专卖处、法规处要发挥全省专卖法规工作“司令部”的作用,全体岗位人员要坚定信心、提升自我、敢于担当、不断创新,为浙烟专卖商业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冲刺“十二五”,为行业“上缴财政近万亿”年度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局专卖处、内管处、法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