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黎平县局三举措提升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2015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作者:向丽琳
A+ A

  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为规范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增强卷烟零售户守法意识。近日,贵州黎平县局通过三项有力措施,提升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

  一是从源头抓起,做好新入网零售户普法工作。利用领证时机,组织新入网零售户进行集中培训,向零售户详细讲解烟草专卖制度、涉烟违法案件情形及处罚标准、许可证管理办法等内容,提前向零售户灌输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

  二是定时发放宣传材料,时常敲响警钟。黎平县局(分公司)根据相关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制定了对应的《致全县卷烟零售户的一封信》和《卷烟货源供应调控管理办法》作为主要宣传资料,由市场监管员、客户经理定期向零售户发放、讲解,提醒零售户要诚信守法经营。

  三是以点带面,扩大宣传效应。市场监管员加大对重点户日常走访和检查频率,在实地检查中发现零售户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按相关处罚标准作出行政处罚后,还依据《卷烟货源供应调控管理办法》对其进行卷烟货源供应的调控,零售户自身受到教育的同时,对周边零售户也起到良好的警示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