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基层专卖管理所装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古霖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广西崇左市局基层专卖管理所装修设计及施工项目(一期)在施工单位按合同完成各施工内容后,经专卖科、基建办认定,在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后,按程序由专卖科、基建办、财务科、安保科等部门组成的验收小组于近日在由审计、纪检组成的监督小组的监督下顺利完成了竣工验收。

  基层专卖管理所装修设计及施工项目(一期)施工地点是城区局城区专卖管理所及驮卢专卖管理所、扶绥局新宁专卖管理所及东门专卖管理所。该项目的实施,是崇左市局坚决贯彻落实区局关于基层专卖管理所(队)标准化建设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有效改善了部分基层专卖管理所(队)的硬件环境,推动了专卖管理工作上水平。下一步,崇左市局将按计划进一步推进实施其余各专卖管理所装修改造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