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2013•9•24”运销假冒卷烟网络部级督办案成功告破

2015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在上海市局稽查总队与市公安经侦总队的指导下,嘉定分局、青浦分局与嘉定区公安分局、青浦区公安分局紧密配合,成立专案组,历时一年多,终于成功破获“2013•9•24”运销假冒卷烟网络部级督办案。

  2013年9月,嘉定分局在松江区洞泾镇一举查获假烟3328.2条,案值18.77万元。分局通过“以案查案”的方式,先后在嘉定、青浦、松江、浦东、闵行等多处查获各类假冒卷烟11845.3条,案值达146.27万元。随后,专案组几度前往福建漳州、江苏昆山、广东等地沟通协调案情,在当地公安、烟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一举捣毁一个地下制假窝点。至此,嘉定、青浦“9•24”运销假烟网络案成功告破。本案共捣毁地下卷烟制假窝点1个、假烟存储仓库2个,查获假冒卷烟11845.3条,涉案金额达1314.55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1人,其中判刑4人、逮捕4人、取保候审1人。

  此案的侦破,切断了一条假烟流通的渠道,有力打击和震慑了生产、运输、销售假冒卷烟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了卷烟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