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禄劝县局召开群教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通报会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作者:武治璀
A+ A

  烟草在线禄劝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1月26日上午,云南禄劝县局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回头看”通报会。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烟站副股级以上人员、活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勇智同志主持。

  会上,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局领导班子就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回头看”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通过狠抓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县局“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党群干群关系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动了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作风建设在路上”主题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基层烟站的工作服务水平,整个禄劝烟草系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服务态度好、工作效率高,作风形象有了大转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把解决问题贯穿于生产经营全过程,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坚持不懈把学习抓紧、抓细、抓实。以严格的标准、严厉的措施、严肃的纪律推动作风整体好转。要进一步提高对“四风”危害的认识,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接受群众监督。继续深入接受群众的意见建议、监督和评判,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休党员干部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常抓不懈。班子成员要敬终如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九条纪律,党员干部一定要洁身自好、管住自己,更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带头弘扬正气,建设禄劝和谐烟草。

  会议还强调,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2015年全国、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局三届六次职代会精神,着力在适应新常态上下功夫、抓落实,在保持稳中求进良好态势上下功夫、抓落实,在保持稳增长增效益上下功夫、抓落实。要着力推改革、优结构、强管理、提素质、稳增长,推动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烟草控制、精益管理全面进步。要保持好状态,适应新常态,努力实现持续稳定增长目标。要紧密结合分公司实际,切实把国家局经济发展做加法、改革创新做乘法、烟草控制做减法、精益管理做除法重大战略部署贯穿到分公司发展建设中。围绕继续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战略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烟叶计划调减等诸多困难挑战,扎实推进烟叶生产转型升级、卷烟营销创新发展、规范和廉政建设、企业文化和谐建设“四大工程”实施,谱写禄劝烟草新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