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隆德县局“维权使命2015-Ⅰ”专项整治行动初见成效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作者:连炜
A+ A

  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维权使命2015-Ⅰ”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宁夏隆德县局围绕整治重点,集中力量强势出击,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借助“APCD”工作法,加强案源信息分析排查,确定重点监控对象,成功破获一起5万元以上卷烟非法流通案件。

  二是针对节前卷烟市场复杂情况,打破常规,实行弹性错时工作制,利用“早晚查、班后查、轮流查”等不定时检查,将日常检查与重点检查、白天检查与夜间检查相结合,加大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监控管理力度。

  三是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沟通,凝聚执法合力联手作战,通过拉网式整顿,对毗邻市场、物流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检查,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查获涉案违法案件2起,查获涉案卷烟5.714万支,案值5.4859万元,“维权使命2015-Ⅰ”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