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局用好“三招”加强客户规范管理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建辉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三个方面入手,加强客户终端规范管理。

  严格规范货源分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科学合理进行卷烟投放。顺销货源要尽可能合理供应,尽可能满足需求;高价位货源要坚持“面广、点多、量少”的原则;紧俏货源要在限量供应的基础上,尽可能扩大分配覆盖面,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避免卷烟外流。

  加强零售大户控制。对月供货量千条以上的卷烟零售大户,严格资格审查和条件审核,切实按照相关审批流程逐级审批;各县级营销部及时将零售大户报市公司卷烟销售管理部门备案,同时报同级专卖、内管部门备案。

  合理确定供货基数。与零售客户合理商定月供货基数,切实做到月供货量与零售客户经营能力相符,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流程销售卷烟,努力实现在销卷烟100%入网、落地、落户;对真烟案件中所涉及客户,及时采取措施,防止问题再次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