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小金县局四项措施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小金消息 作者:金强
A+ A

  烟草在线小金消息  近日,四川小金县局联合公安力量,积极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卷烟市场整治行动。

  一是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行动有效。通过召开动员会议,统一员工思想,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此次行动目标落实、任务落实、责任落实。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锁定打击目标。针对辖区卷烟市场实际和涉烟违法新常态,梳理重点整治对象和重点整治区域,加强巡查频次和监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

  三是强化协作机制,做到各司其职。建立市场整治齐抓共管机制,强化毗邻交接地区路检路查力度,错时检查茶楼、酒店、酒吧等特殊场所,采用各负其责,分工协同作战的方式,全面有效的监控辖区市场。

  四是强化“天价”烟整治,确保规范经营。进一步强化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强化烟酒专营店、超市等经营场所明查暗访力度,严格执行明码标价销售,防止市场出现“天价烟”。

  截至目前,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60余人次,查处涉烟案件4起,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卷烟市场秩序,为2015年卷烟销售起好步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