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临沂市局顺利推进“为官不为”专项整治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近日,山东临沂市局(公司)在前期深入研究并制订《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公司)有关活动部署,以四个“跟得紧”为抓手,加快推进活动进展,确保专项整治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组织领导“跟得紧”。市局(公司)领导对活动开展高度重视,及时对活动有关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市局(公司)“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由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并要求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带头抓、靠上抓,形成“层层有部署,一级抓一级”良性格局,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二是舆论宣传“跟得紧”。在市局(公司)网站开设“开展‘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专栏,上传省局(公司)及党委政府关于活动开展的最新文件,及时更新工作动态,通过信息化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导向,形成了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过程管理“跟得紧”。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不断强化活动全过程的管控,根据方案要求,制订活动配档表,按照“节奏紧凑,确保实效”的原则,采取召开学习交流会、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形式,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对症下药,坚决纠正“为官不为”的不良作风。

  四是监督考核“跟得紧”。通过强化监督力度,不断加强对各单位、部门活动开展和整改落实情况的明察暗访,加大对“为官不为”问题的责任追究力度;切实发挥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职责,坚决制止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止错于萌芽;将活动纳入2014年度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专项检查,坚决查处“不为所动、依然固我”的行为;在下“猛药”,出“重拳”,治“顽症”的基础上,努力形成纠正“为官不为”常态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