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局开展烟草零售许可证整治工作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周欢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为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使用行为,堵住不规范经营行为源头,提升行政许可后续监管力度。四川攀枝花西区局从2014年11月初起,根据辖区烟草市场特点,通过严把“三关”,全面开展烟草零售许可证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严把调查摸底关。按照分片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进行全面调查摸底,重点对存在证照、证址、证人不符的问题进行逐一排查,确保清查面全覆盖。

  二是严把分类整治关。对证照不符的问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变更工商营业执照;对证址不符的问题,下发责令整顿通知书,责令搬回原经营地址;对证人不符的问题,下发责令整顿通知书,暂停经营卷烟零售业务。

  三是严把长效监管关。对整治工作的难点认真分析,找出日常监管措施,提升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同时,以此次整治工作为契机,建立许可证后续监管长效机制,确保证件管理后续监管落实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