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西吉县局开展“维权使命2015-Ⅰ”专项行动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吉消息 作者:马兰兰
A+ A

  烟草在线西吉消息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宁夏区局、固原市局开展“维权使命2015-Ⅰ”卷烟市场专项治理行动的工作要求,宁夏西吉县局以大力整治卷烟零售市场秩序、深入开展卷烟打假破网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分销等违法犯罪活动为主要任务,切实通过“四加强”深入开展“维权使命2015-Ⅰ”专项行动工作。

  一是加强对宾馆、餐厅等娱乐服务场所的巡查检查力度。采取“五加二”、“白加黑”等有力、高效的工作措施,严厉打击特行业的贩售假行为。

  二是加强对零售终端分类管理力度。依托市场监管员“1+3”、“APCD”工作法,采取错时集中检查等方式,提高检查的实效性和零售户的规范自律意识。

  三是加强对车站、物流集散地的关注。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保持高频次、地毯式的清查,坚决打击利用物流业运输假烟违法犯罪活动。

  四是加强与路政、邮政等部门沟通配合。加大对快递站、汽运中转站、毗邻县交界处等运输枢纽的监管检查力度,有效切断非法烟草专卖品的运输渠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