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儋州市局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5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儋州消息 作者:周爱兵、刘彩虹
A+ A

  烟草在线儋州消息  2014年12月26日,海南省儋州市局(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片区职工代表、市局(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市(县)直属局(营销部)负责人、综合办主任共54人参加。

  会上,工会主席作了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通报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局长(经理)向大会通报2014年经济运行情况。

  本次职代会对下一步如何深入开展办事公开民主管理进行了部署,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职代会制度建设,提高企业民主管理水平。一是要进一步认识保障职工四权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抓好换届工作,形成工作计划,有节奏、有层次地深化职工“四权”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发挥职代会“沟通桥梁”的职能。不断畅通建言渠道,多收集员工的诉求。职工代表要切实放映员工心声,切实从有益企业发展的角度多提建议、意见,形成可操作、能执行的议案递交党组;三是要抓好队伍能力建设。要加大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宣传力度,从思想上进一步强化职工民主管理意识;积极开展培训工作,着力通过连续不断的宣传学习促进职工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外,职代会还就2015年的换届选举相关事项进行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