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秭归县局圆满完成2015年度人事改革工作

2015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秭归消息 作者:姜雪
A+ A

  烟草在线秭归消息  近期,湖北省秭归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2015年度人事改革,全局138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此次人事改革中,33人参与中层干部竞选,5名原中层干部岗位调整,1名原中层干部掉岗;108名职工参与优化组合,27名职工岗位调整,1人待岗。

  人事改革为该局两年一次的传统,主要包含中层管理岗位公开竞选和员工优化组合两大部分。中层管理岗位竞选主要采取自愿报名、竞争演讲、评委评分、党委审定的方式开展,在认真听取参选者进行热情洋溢的现场演讲后,26名职工评委、4名班子成员和2名副主任科员进行了公正评分,其中李浩等职工成功决出;员工岗位则实行双向选择、优化组合,最大程度实现了人力资源的优化配置,进一步体现了该局干部能上能下、职工能进能出的动态管理机制,对于切实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局(营销部)主要负责人许华强认为,人事改革是对员工素质和能力的一次大检阅,让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对自己进行更加深刻的审视,以此达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效果。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对本部门员工的管理,讲团结,促工作;新调整岗位的员工要尽快熟悉岗位职责,确保日常工作正常进行,为秭归烟草的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