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开展岁末年初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作者:刘锦雪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近日,广西龙州烟草组织安全检查组对全局进行了交通、消防、执法、防盗、防抢等内容的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开展交通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车辆安全检查等制度落实情况,对各部门车辆进行逐辆全面检查,落实日常管理措施,着力消除车辆安全隐患,促进龙州烟草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的落实。

  二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宿舍火灾逃生通道是否顺畅,消防设备配备是否正确,电线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现象,相关人员是否掌握火场逃生知识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应急灯失灵、安全疏散通道指示标志脱落等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并落实安全员跟踪督导,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开展执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专卖执法行为是否规范,执法用语是否文明,执法质量是否合格,执法结果是否公正,有无玩忽职守、滥用职权,执法违法的问题;有无处理问题方法简单、态度生硬,导致群众的异议和举报投诉;有无群众观念淡薄,对待群众投诉、咨询、办证等推诿扯皮以及滥用职权、越权办案、违法办案,甚至办关系案、人情案,办关系证、人情证的问题;有无执法中以权谋私,收受贿赂、礼品,接受宴请等违法违规问题;有无酒后执法,态度蛮横,行为简单粗暴等问题。

  四是开展防盗防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办公室是否坚持人走锁门,办公桌是否摆放贵重物品,抽屉内是否存放大量现金、上下岗是否做好交接、是否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以及外来人员和车辆是否有记录等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