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漯河城区局打掉一处案值百余万卷烟造假窝点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漯河消息 作者:王海峰
A+ A

  烟草在线漯河消息  12月26日,河南漯河市城区烟草局端掉一案值百余万元的制假窝点,掀起了“双节”整顿工作的新高潮。

  漯河市高新区后谢乡靳庄有一卷烟制假窝点,城区烟草局及时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在市烟草局的统一指挥下,城区烟草局联合公安部门迅速赶到举报地点,在一旧厂房内发现正在运作的造假烟机及大量原辅材料,当场控制了现场9名嫌疑人,查获型号为YJ14-23卷接机一台套,散支烟99件,其中散花81件、红旗渠18件,共计148.5万支,烟丝102包,共计4080公斤,盘纸117盘,共计468公斤,滤嘴棒19件,共计28.5万支。涉案金额共计约151万元。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此次行动是自开展“双节”整顿以来,城区烟草局成功端掉的第一个制假窝点,同时也是涉案金额最大的案件。下一步,城区烟草局积极与公安部门联合,根据掌握的情况,深入调查,收集与此案有关的各类线索,不断加大对此类案件的侦破力度,确保“双节”期间的规范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