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永顺县局确保2015年元月份卷烟平稳开局(图)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作者:张开龙
A+ A

  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25日下午,湖南永顺县局组织召开专卖、营销两部门联席会,分析永顺县市场实际状况、客户库存水平和客户布局的情况,认真查找永顺走出“双低困境”的方法和突破口。通过头脑风暴式的讨论,形成一致共识:

 

图为县局分管卷烟专卖的副局长石建华主持专销联席会议

  一是加强专销联动工作机制常态化,两员实行捆绑考核,分清主次,按工作性质的权重实行追责。落实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后续监督管理工作不放松。

  

图为客户经理晚上监控客户网上订货情况

  二是营销部门:按照州局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客户经理对片区客户订单跟踪分析,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服务,及时为客户服务响应需求。落实相关责任。实行“按天总结,每周回顾。”及时查找服务漏洞和缺口。

  

图为公司在芙蓉烟站等市场区域的打假决心和勇气

  三是专卖部门:按州落实“市场清查、整治工作”,形成高压打击态势,为元月份卷烟销售“保驾护航”,死守边界市场,寻找新的市场需求空间。防范于未然,为2015年元月份卷烟平稳开局启动安全滑轮。认真解读破解永顺客户布局密码。

  

图为客户经理张开龙在永顺县松柏镇客户龚京香接儿媳妇婚庆现场

  四是启动”全员事件营销”活动方案,要求公司所有人员自己办事“0红包”,主推高三类,靠近二类,力顶一类,每人“一年一起事件营销”的宣传联系责任,形成良好的宣传和推介氛围,加快事件营销转型升级,从“低三类”向“高三类”转变。对省外卷烟落地消费起到良好的引导和示范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