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局举办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王怀珠、刘波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水源工程建设监管工作,近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省水利厅组织举办全省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全省9个市(州)公司烟建办(水源办)主任、已开工项目县烟草分公司分管领导、项目法人共1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聘请了省内水源工程建设管理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对水源工程建设质量、进度、资金、安全及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

  目前,全省共有24个水源工程项目通过总公司审查,审定行业援建资金23亿元,其中有16个项目开工建设。通过培训,广大学员进一步掌握了烟草援建水源工程政策,建设过程以资金监管为核心的全面监管,对进一步规范全省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