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郧西县局开展“两节”道路稽查集中整治行动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作者:裴仁杰
A+ A

  烟草在线郧西消息  为深入推进卷烟市场“双节”净化率,近日,湖北郧西县局联合高警、公安部门开展了道路稽查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利用新闻媒体、宣传标语加大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声势浩大的涉烟打假舆论氛围,震慑不法烟贩的非法行为。

  二是明确目标,强化职责。由郧西“两烟”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行动进行周密部署,统一协调部门、人员分工,做到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三是突出重点,设立卡点。利用边界卡口视频对边界交通要道、过境高速路口的可疑过往车辆进行甄别;在鄂西北高速路出口、上津边界出入口设立联合检查点,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