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相关领导到盐边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副局长冯长春携市局(公司)专卖科、企管科、内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盐边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盐边县局(分公司)2014年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盐边专卖、内管、安全、客服工作的具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如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作了细致交流和指导。

  冯长春充分肯定了盐边烟草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专卖队伍建设,强化市场监管,结合盐边实际在打假破网工作中实现新突破;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防范意识,完善内部监管制度措施,严格内部管理,预防真烟外流,不断规范生产经营秩序;三是要明确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的职能职责,加大人员的安全教育和车辆监管力度,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四是要夯实内部管理,注重规范,细化考核,不断提高精益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