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开展“十佳员工”评选活动

2014年1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涂玮琳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为更好地激励一线立足岗位、创造奉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精神,营造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近日,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在全局积极开展“十佳专管员、十佳营销员”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对象是该局所有的一线员工,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要求,把职工公认的先进典型推选出来,确保所推荐人选的事迹立得住、叫得响、过得硬。

  通过积极组织开展“十佳专管员、十佳营销员”创建活动,鼓励广大员工勤学善思比能力、真抓实干比业绩、爱岗敬业比奉献,广泛发动和引导广大员工勇于开拓创新,敢于迎难而上,勤于扎实苦干,善于团结协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全面推进章贡烟草跨越新目标建功立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