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召开规范管理构建工作检查验收会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谢虹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规范管理构建工作试点单位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规范管理构建工作检查验收会,省局(公司)有关领导主持会议,省局(公司)办公室、计划处、法规处、整顿办负责人及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海口、儋州市局(公司)试点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专题组组长参加会议。

  海南省局(公司)相关部门按照国家局规范管理工作规定和国家局推广的试点单位做法,采取业务对口、查验资料、现场指导的方式,分别对海口、儋州市局(公司)两个试点单位制定的10个管理制度标准化、6个基础数据标准化、8个流程控制标准化、27个共享模板标准化、55个合同范本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交流,肯定了两个试点单位在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开拓创新,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探索总结新模式、新经验的基础上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省局(公司)应尽快制定全省系统集中采购管理实施细则及采购目录,进一步明确区分采购与费用项目的范围;二是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合同管理控制程序,各单位应根据主合同内容对采购项目单项招标委托代理协议进行修改完善;三是试点单位应对照省局(公司)相关制度,尽快修订完善采购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等规范管理制度文件。四是要根据国家局采购目类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采购公开目录,同时明确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实施细则问责处置权的归属。

  海口、儋州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加紧修改完善相关内容,并依据省局(公司)《规范管理工作试点现场会筹备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本着勤俭、务实、可操作的原则,认真总结,科学提炼,形成看得到、学得会、带得回、可操作的试点工作有益经验,为全省系统规范管理构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