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召开基层专卖管理所标准化建设交流会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为检阅2014年广西崇左市局在专卖所(队)建设工作的成果,交流总结建设经验,进一步推进崇左烟草基层专卖管理(队)所标准化建设工作,广西崇左市局近期召开了基层专卖管理所(队)标准化建设现场观摩交流会。

  本次会议分三个议程,一是实地观摩扶绥县局东门专卖管理所、城区局城区专卖管理所以及凭祥市局城区专卖管理所三个管理所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开展专卖管理所标准化建设经验座谈交流,三是召开会议总结全年所(队)建设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上,市局何冀副局长针对下一步所(队)标准化建设工作部署,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基层专卖管理所(队)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所(队)创优工作达标。

  二是要以硬件设置标准化、上墙内容标准化、内务卫生标准化、制度流程标准化、痕迹材料标准化的“五个标准化”创建标准化所(队)。

  三是要以软硬兼修为重点,从“创优”材料整理、提升人员素质以及硬件建设着手,深入推进所(队)建设。

  四是要以证件管理、内管监管、案件查处和队伍建设的等实体工作抓手,充分发挥管理所监管和服务功能。

  五是要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全面推进所(队)建设。大会还对岁末年初专卖管理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市局领导,各县级局局长、副局长、管理所所长、专卖股长以及市局专卖科、基建科相关人员等42人参加了会议。

观摩扶绥局东门管理所建设情况

观摩城区局城区管理所APCD工作法信息系统使用情况

会议现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