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召开规范经营工作专题会议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刘霞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为有效落实江西省、瑞昌市局关于开展内管人员“跟车作业”调查工作,近日,江西瑞昌市局召开管、销联系会议,专题研究分析内管人员跟车作业调查的主要内容,并就存在的不规范经营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一是对存在的不规范经营线索分线路与对应的营销和配送人员逐条进行核对,排除非人为因素产生的不规范经营线索,核实不规范经营线索涉及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

  二是专卖部门要及时上门核查店面转让、证照不符的真实情况,对确实存在违规转让证照不符的客户责令重新办理许可证和责令办理停业手续。

  三是营销和配送部门要再次核实送货卷烟配送不到位的原因,对存在的不可抗拒的原因,要及时登记备案和申报定点代收。

  四是相关一线人员要认真梳理辖区客户销售状况,对一些歇业户、空挂户要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实施停业,避免利用歇业户、空挂户代订代购现象。

  五是整改完毕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督查,对整改不到位或再次出现类似不规范经营行为,严肃追究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