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韶关警方破获重大非法烟草案(图)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李凌、李利明、张祥梅
A+ A

便衣警察抓捕非法经营烟草疑犯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广东韶关警方11日通报,该市始兴县公安局联合经侦、烟草等部门,出动警力及烟草行政执法人员80多人,对集加工、仓储、运输为一体的重大非法经营烟草案采取收网行动,分别查获了11个烟叶仓储点和加工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烟叶45.1吨。

  据警方通报,2014年3月,韶关市局经侦支队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卢某礼伙同马某玉及福建籍男子张某在始兴县某乡镇设立非法加工烟丝窝点。经过半年多的深入调查,查明卢某礼等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涉及广东省多地,韶关警方经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批准,与广州、汕头等八市共同发起集群战役。

  经过各地大量的前期侦查工作,广东省公安厅认为破案时机基本成熟,遂定于日前在全省范围内展开统一收网行动。

  经查,犯罪嫌疑人卢某礼伙同马某玉自2013年起在没有取得烟草经营许可的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从江西、湖南、贵州、吉林、南雄等地非法购买烟叶,运输至始兴县马市镇后租用农户闲屋并聘请民工进行加工,随后伙同他人将加工好的烟叶、烟丝运输到广州、揭阳、东莞等地销售,牟取非法利益。犯罪嫌疑人相继落网后,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卢某礼、马某玉、卢某、邹某华对其非法经营烟叶、烟丝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礼等4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警方申请批准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的深挖扩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