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考核组到普洱检查安全生产、综治工作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肖状元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11月28日至12月1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生产、综治工作考核组尹晓蔚组长一行3人到普洱市烟草公司检查考核2014年度安全生产、综治工作。

  考核组对普洱市公司办公大楼、卷烟物流中心、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深入到宁洱县分公司德安烟站、镇沅县分公司古城烟站、西盟县分公司及澜沧县分公司进行检查指导。

  考核组对普洱市公司的安全生产、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普洱市公司深入落实国家局、省局和普洱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指示精神,各项工作深入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中;二是紧紧围绕《2014年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安全保卫工作要点》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隐患排查到位,突出重点,有效地防止了各类事故的发生;四是在安全设施建设上投入大量资金,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全面做好治安工作;五是聘请第三方进一步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工作。考核组还就安标二级管理、危险作业审批和管控、安全管理队伍建设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反馈会上,普洱市公司分管安全副经理表示,省局(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安保处的关心、指导,为普洱市公司有序有力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考核组深入一线基层指导、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存在的问题,普洱烟草将正视差距,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及时整改,抓紧落实,扎实推进全市烟草公司系统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