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深化烟检协作机制 推进法制烟草建设(图)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刘炳乾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12月3日,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和西双版纳州人民检察召开了2014年度预防职务犯罪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州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和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3人参加会议。

  州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和打击涉烟犯罪情况,州人民检察院通报了2014年全州职务犯罪和涉烟犯罪查处情况,会议还就有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跃对州局预防职务犯罪和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廉政教育形式丰富、权力监督措施有力、打击涉烟犯罪成效明显。同时,提出了要求: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反腐败斗争的部署上,确保干部廉洁自律;二要严格执行纪律,保障反腐倡廉工作的有效性和实效性;三要坚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积极探索健全“检企”共同预防职务犯罪的长效机制。同时,要求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政府领导下的打击涉烟违法犯罪长效机制,深化打击合力。

  通过此次会议,州烟草专卖局和州人民检察院还就共同开展廉政教育、廉政档案查询、违法线索移交、协调案件查办方面达成了共识,会议达到了增进沟通交流、明确工作要求、深化协作机制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