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局获评市“说理式”优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潘辉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日,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选送的攀西烟处[2014] 7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在攀枝花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组织的2014年攀枝花市优秀行政处罚决定书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全市十个“说理式”优秀行政处罚决定书之一。 

  近年来,西区局大力推进“说理式行政处罚”,将提升专卖案卷质量作为提高执法水平的重要途径,重点从案卷文书制作和归档方面着力,以“标准+细节”、“培训+素质”、“自查+整改”为抓手,做到具体行政处罚事实清楚,证据确凿,适用法律法规正确,程序合法,处罚适当,装订整齐,清洁美观。

  此次选送文书被评为优秀行政处罚决定书,是区局坚持不懈开展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成果体现,更是对今后行政执法工作更上一层的要求和鞭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