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开展全省系统规范管理考核工作

2014年12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陈敏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为全面落实“规范权力运行、公开透明操作、确保监管到位、打造阳光烟草”的规范管理工作目标,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国家局有关规范管理工作的制度与规程执行到位,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出台了《海南烟草商业系统规范管理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对全省系统规范管理工作开展考核。

  考核遵循“全面客观、突出重点、公平公正、注重实效”的考评原则,考核对象为省局(公司)采购办、各市级局(公司)。省局(公司)对全省商业系统公开招标采购情况每月进行一次通报,并分别对各市级局(公司)、省局(公司)机关工程、物资、服务采购项目公开招投标各项占比情况进行公布。

  考评内容主要包括组织领导、制度建设、机构和队伍建设、“三项工作”项目规范运作、办事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卷烟生产经营秩序、自查自评、整改落实及日常工作等内容。省局(公司)根据考评内容对各单位、省局(公司)采购办规范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年度考评。

  考评工作由省局(公司)整顿办负责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组成考评小组,对各单位、省局(公司)采购办进行考评。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相关痕迹化资料及信息系统、召集干部职工座谈等方式。

  考评结果将按照《海南烟草商业系统规范管理工作考核评分标准》给予奖惩,对半年、年终高于全省公开招标平均数前两名的单位在全省商业系统通报表彰;对季度公开招标比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单位,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半年公开招标比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单位,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全年公开招标比率低全省平均水平的单位,其主要负责人须向省局(公司)党组写出书面说明;对严重违反规范管理工作相关规定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问责等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