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雷山县局开展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

2014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雷山消息 作者:吴兴权
A+ A

  烟草在线雷山消息  2014年12月4日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为学习宣传宪法、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贵州雷山县烟草局(分公司)组织员工20人开展学习《宪法》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县党校老师担纲主讲,全单位通过视频共同参与了学习。通过学习,认识到“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是法治建设的重要推进,是依法治国更深入、更透彻的体现。宪法是中国的根本大法,遵守宪法不仅是公民的义务,而且是执政党的执政理念,这是此次全会的一大亮点。

  加强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把法治建设成效作为领导干部工作实绩重要内容、纳入政绩考核指标体系;老师通过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解,对十八届四中全会中的主要内容、总目标、五个体系、六个任务、十大亮点分别进行了解读,并联系烟草行业的实际工作进行讲解,为单位干部深入、准确、系统地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支撑,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制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将对各项工作产生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