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勒市局开展2014年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2月3日,云南省弥勒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结合2014年宣传主题,利用城区赶集日的有利时机,组织专卖人员在城区佛城农贸市场门口设置宣传点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度。

  一是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消费者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十妙招巧辨真假烟知识,宣传烟草专卖制度在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方面的重大意义,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程度;二是结合实物现场向消费者讲解真假烟识别技巧,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期间,共向过往群众发放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烟草专卖品运输管理规定及真假卷烟辨别宣传单500余份,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疑问100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为烟草专卖行政执法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