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竹溪县局多措并举加强信息安全工作

2014年12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周学平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12月4日,湖北竹溪局按照上级关于信息安全的通知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网络安全管理,防止泄密事件的发生。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和机关人员学习《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使用互联网计算机安全保密提示》,建立层级管理和监督制度,明确责任主体,严明纪律要求,确立信息安全责任追究制度。

  二是开展信息网络安全检查。组织专班对互联网计算机和移动介质进行抽查,是否按照要求落实密码口令、屏幕保护等措施,是否按照要求定期进行系统更新、安全杀毒,是否违规设置电脑名称、安装无关软件、浏览无关网页等,移动U盘是否存有涉密文件和资料,对使用互联网邮箱传输信息的情况给予警告,对利用社交软件和论坛散布内部秘密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对传播淫秽、色情、暴力、赌博等有害信息的情况给予公开通报。

  三是开展信息安全警示教育。利用真实案例宣传部分窃密技术和危害后果,提出基本的防范对策和建议,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他们自觉保密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和安全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