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认真做好新会计准则实施准备工作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近期,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新会计准则实施前的准备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新会计准则实施工作,组织骨干力量,认真梳理新、旧会计核算办法的差异,整理新旧会计科目的变化情况,并以新会计准则实施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企业会计核算,加强企业财务管理。

  二是强化学习培训。一方面要求各单位对新会计准则、行业新商业企业会计核算办法认真开展自学、集中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在满额参加国家局组织的培训班的同时,邀请行业内外专家开展专题培训,集中全系统财务、审计人员强化学习理解和认知把握。

  三是做好外部协调。加强与财务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公司的协调沟通,明确工作任务和会计核算科目、财务报告报表调整的内容和时间。同时要求各单位及时向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做好备案工作,积极与税务等部门做好沟通协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