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安委会学习新修订《安全生产法》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作者:李方友
A+ A

  烟草在线海南消息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安委会全体成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对修订的部分条款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将于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的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内容空前全、措施空前严、力度空前大、处罚空前重,对于指导全省烟草系统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落实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加强自律监督,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海南烟草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是当前全省系统安全生产领域最重要的任务,海南省局(公司)安全保卫处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贯彻落实,带头严格执行,切实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同时,要以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YC/T384-2011)为依据,修订完善好各类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要组织开展好2014年底和2015年春节前的安全生产检查,消除隐患,确保全省系统安全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