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省局调研组到珠海、中山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近日,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率调研组到珠海、中山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珠海、中山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经济运行、市场监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情况。

  珠海、中山市局(公司)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2014年以来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党组“12253”工作部署情况及2015年工作初步打算。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省局(公司)更好履行“管理、监督、协调、服务”职能提出意见建议,并就商事登记改革、免税商场监管、国家加强反垄断调查对烟草行业的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会议提出的问题,调研组一一作了回应,为珠海、中山市局(公司)分析了原因,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启发了思路。

  针对珠海、中山市局(公司)2014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珠海、中山市局(公司)能够立足实际,夯实基础,攻坚克难,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较好,两个市局(公司)班子发现问题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比较强,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比较高,对下一步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就继续抓好下一步的工作,调研组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处理好劳资关系及队伍稳定问题,稳妥推进用工分配制度改革;二是要推进法治烟草建设,依法依规办事,规范发展行为;三是要做好走私烟案件的专题研究,先行探索打击、监管走私烟的方法路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