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儋州市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4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儋州消息 作者:周爱兵
A+ A

  烟草在线儋州消息  日前,海南儋州市局(公司)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市、县局(营销部)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并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期间:一是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等相关资料;二是邀请儋州市委党校余良师副校长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辅导;三是片区内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就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思想结合观念,依法治企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四是市局(公司)党组要求副科以上人员撰写心得体会,并将心得交到办公室存档备案。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李宏伟在学习中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此为契机,紧密联系实际,着眼当前工作,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把依法治国与依法治企紧密联系起来,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为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从而树立儋州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