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基层年度综合调研

2014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近期,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开展年度综合调研,着眼基层把脉问诊,深入一线寻计问策,为冲刺“十二五”、谋划“十三五”提供科学依据。日前,各调研组已相继完成调研工作。

  浙江省局(公司)制定调研方案,明确调研重点、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分赴基层单位、部门开展综合调研。调研紧密围绕年度标任务落实情况,采取随机走访市场、深入所部座谈和召开汇报研讨会等方式,重点就改革转型推进情况进行了认真盘点分析,并广泛征询对2015年及“十三五”工作设想和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历时半个月,5个调研组共走访调研11个地市、18个县级单位、100余户零售客户及部分一线部门,掌握了大量一手的市场信息,发现了各地在推进转型提升中好的思路和举措,同时也明确了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持续改进、谋划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据悉,各调研组将于近日完成调研报告撰写,调研成果汇总后将提交党组专题研究、辅助决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