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通渭县局全面展开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作者:马麟
A+ A

  烟草在线通渭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局全方位展开零售许可证延续工作,为许可证延续换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全面摸底核查,掌握基本情况。通过“两员”市场拜访检查,对辖区内许可证到期持证户逐户、逐人、逐项展开许可证核查工作,达到“三个清楚、一个跟上”,即许可证使用情况清楚、经营情况清楚、违法情况清楚,法律法规宣传及时跟上。

  二是搞好客户培训,营造浓厚氛围。按照市局制定的《烟草专卖许可制度宣传教育培训办法》要求,县局制定详实培训计划,对需延续客户分批、分层全面培训,制作印发许可证换发公告,切实提升客户综合素质促其守法经营。

  三是严格自身要求,树立良好形象。在开展许可证核查工作中,县局工作人员切实本着执法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严格自律,为客户耐心细致讲解延续相关事宜,答疑释惑,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发挥好职能服务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