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禹州:部署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回头看”工作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禹州市局(分公司)召开局长(经理)办公会,安排部署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回头看”工作。

  会议指出,年末岁尾临近,各部门要对照年度目标、考核标准和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严格按照年初部署的重点工作、下达的考核任务逐项查摆梳理,对存在的问题短板,要找出原因、采取措施、加快进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善始善终抓好烟叶收购工作。越是到最后,越要稳住阵脚,要敬终如始抓好规范、突出质量,确保烟叶收购工作圆满收官;对于部分没有完成任务的站(点),要及时摸清底数,加快收购进度,力争在11月26日前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加强协调,加快烟叶调拨进度,确保烟叶商品安全。二要规范平稳抓好卷烟营销。根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科学做好销售安排,细化分解目标,严格规范管理,确保年末销售工作规范平衡有序;要根据岁末年初卷烟市场特征,不断强化营销措施,深挖市场潜力,促进卷烟销量稳定增长,销售结构稳步提升,为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做好明年开局起步打下基础。三要打管并重抓好市场治理。针对岁末年初市场真烟异常流动、制假售假高发等情况,提前谋划部署,保持打假高压态势,精准市场监管,为卷烟经营提供良好市场环境。四要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管理。要汲取山东寿光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值班、加强安全巡查,确保全年平安无事故。五要坚定不移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考勤管理,严格工作纪律,促进广大干部职工遵规守纪习惯养成;要增强责任意识,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讲究质量,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