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文山州烟叶分级“高手”出炉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11日至18日,云南文山州烟草公司通过进行烟叶分级能手竞赛培训和选拔,从30名选手中产生6名烟叶分级“高手”,将代表文山州参加全省第六届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

  赛前,严格按照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要求制定了竞赛实施方案,明确了竞赛目的、组织机构、竞赛内容、竞赛规则、竞赛时间、奖励办法等内容;对《烟叶分级工》、《通用知识》、《烟草种植工、烟叶调制工、烟叶分级工基础知识》技师三本教材及相关题型进行了强化培训,将不同烟区烤烟等级样品让参赛选手观摩并交流。

  赛中,选手们在充满紧张而严肃活泼的气氛中,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在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分级实作及理论考试答题。通过片烟2轮、把烟2轮、甩把2轮分级竞赛考试,农加元等6人从3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全省烟叶分级技能竞赛资格。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有效提升了参赛人员的应试能力和技能水平,建立了全州烟叶分级高技能后备人才库,为进一步提高烟叶分级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