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区开展“亲属店监管”回头看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王国义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近日,江苏淮安市淮安区局开展了“监管亲属店、清理夫妻店”回头看活动,对员工亲属店经营活动开展复查与监管。

  为进一步落实内部专卖管理监督规章制度,树立严格规范的自身形象,淮安区局积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员工亲属店的复查和监管。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组织干部员工集中学习上级关于加强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的文件及相关规定,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员工对加强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眼睛向内、自警自律”的意识;

  二是开展清查摸底。内管部门按规定要求对干部职工亲属店及亲属店卷烟经营情况进行全面的清查与登记,做到一户不漏、逐一过关;同时有亲属店的员工签订规范经营承诺书,自觉执行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监督;

  三是坚持跟踪监督。内管部门坚持内部专卖监督管理规章制度,对员工亲属店严格落实日常检查、定期抽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跟踪监督,定期公开亲属店卷烟经营情况,防范内部不规范行为,确保员工亲属店规范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