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推动“两标”工作有序开展

2014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钟贤玉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两标”)的符合性和有效性,提升体系运行工作质量,以实现持续改进。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4年度“两标”内部审核末次会议暨管理评审会议。

  会上扶绥局(营销部)、营销中心、物流中心、综合管理科、安全保卫科就“两标”体系过程活动运行情况做了汇报。市局副局长何冀、市公司副经理陆子锦作为“两标”的管理者代表,分别对质量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总体情况做了总结报告。最高管理者代表、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卢达坚对“两标”体系进行了总结评价,指出“两标”体系得到了持续有效的运行,员工质量意识得到了增强,工作行为得到了规范,内部工作管理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有效促进了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开展。同时提出了评审输出的改进要求,强调要在开展“两标”工作中坚持按照国家局提出“坚持一流的质量目标引领、坚持一流的体系文件、坚持一流的信息化支撑、坚持一流的持续改进、坚持一流的队伍保障”的质量管理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两标”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各负责人作为本单位(部门)管理体系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本单位(部门)管理系统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和持续改进首要责任。“两标”管理者代表和体系办负责组织各内审小组和各单位对发现问题进行跟踪验证,确保已发现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和关闭,实现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