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竹溪县“三提醒”确保冬季车辆安全行驶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作者:夏佩
A+ A

  烟草在线竹溪消息  立冬结束,天气日渐寒冷,又正值专卖执法、卷烟配送和烟叶收购调拨运输业务繁忙,湖北省竹溪县烟草公司针对冬季气候特点,采取“三提醒”确保冬季车辆安全行驶。

  一提醒天气变化,县公司安排专人与气象、交通等部门对口接洽,及时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提醒全体驾驶人员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交通路况,积极做好车辆防寒防冻工作;

  二提醒车况检查,发车前主要对车辆的外观、电路、底盘、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传动系统是否正常进行排查。未经安全检查的车辆和病车不准出车;

  三提醒安防设备是否配备到位。三角木、防滑链、应急灯、三角架、灭火器等设施未配备到位的车辆不准出车。

  严格执行车辆“三提醒”制度,同时县公司将在近期对行驶车辆组织一次大检查,检查覆盖率、隐患整改率均达到100%,确保冬季行车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