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淮阴区局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一等奖”(图)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王万锐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日前,从第三届“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选拔赛现场传来喜讯,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三中队(组)从9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一等奖,并被顺利推荐为2014年度“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作为全国烟草商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班组,将于年底参加“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发布授旗大会。

  近年来,淮阴区烟草专卖局以创建“信得过班组为契机”,着力打造“服务零缺陷 沟通零距离 客户零投诉”的质量信得过班组,积极开展各项质量管理创新活动。以“规范 创新 发展”为工作主线,将无止境的质量提升视为班组使命,通过加强班组质量意识的建设、开展系列班组质量提升活动,在关注客户服务与专卖管理交融发展的同时,不断引入质量管理意识,从明确班组目标,完善精益管理,提升班组素质,创新质量改进入手,开展PDCA过程控制、全面对标管理、素质课堂、QC小组活动等,努力建设质量意识先进,质量管理过硬的优秀班组。

  该奖项的取得,标志着淮阴区局的质量管理和班组建设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