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着力整治“四风”问题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周静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江西吉安烟草党组紧紧扭住“四风”问题不放,“改”字当头,破除了一些“官场陋习”,攻克了不少顽症痼疾,“四风”问题得到了有力整治,有力促进了党风、政风和局风的新变化。

  在反对形式主义方面,严格做到少开会、开短会,控制各类文件简报和纸质文件的印发,实行电子公文;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发生。

  在反对官僚主义方面,做到积极深入基层,走访一线员工,了解基层人员的诉求,为有困难的职工排忧解难。力改了对工作漫不经心、无所作为、敷衍塞责、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不强等不良现象。

  在反对享乐主义方面,由纪检监察部门和整顿办联合成立督查组,定期和不定期对车辆管理、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开展督查,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及时纠正各类问题。通过纪律整顿,有效遏制了迟到早退、上班玩游戏、看视频、炒股票等不正之风。

  在反对奢靡之风方面,合理有效控制经费开支,严格按照要求清理超标超配公车、超标办公用房,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坚决整治公款大吃大喝、安排高档消费活动,借出差机会变相旅游问题。今年以来,该局“三公”经费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