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调研组到普洱烟草调研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作者:史春雨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2014年10月30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许力为率省局调研组一行到普洱烟草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汇报会上,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作了普洱烟草纪检监察“三转”工作和普洱景谷“10.07”抗震救灾情况汇报。

  许组长对普洱烟草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许组长指出,对纪检监察“三转”工作,普洱市局党组高度重视,思想统一,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聚焦到主业上来,认真扎实履行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落到了实处。纪检监察部门充分发挥了监督责任,把监督落实在教育预防机制建设上,落实在长效机制建设上,落实在机构建设基础上,落实在风险防范基础上,落实到队伍建设基础上。预防性强化,有效性增强,纪检监察权威性提升。在10.7景谷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中,普洱烟草在关键时刻迅速反应,有序组织,以最快速度恢复生产经营秩序,抗震救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发挥了鼓舞干劲的作用。

  许组长强调,要落实好余局长在10月27日全省烟草公司系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以及当前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务必要做到的五个坚持不懈。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规范建设;二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三要坚持不懈抓好纪律约束;四是坚持不懈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坚持不懈的抓好改革与发展的关系。

  许组长指出,全省烟草公司系统要强化烟叶的市场意识;更加注重卷烟营销的服务意识;严格遵循“两烟”专卖监督管理的法制意识;在经营管理上要强化效益意识;在精神层面上要强化道德意识。普洱市局党组工作要强调五个责任,一是要落实好用人的责任;二是要落实好纠正的责任;三是要落实好监督的责任;四是要落实好支持的责任;五是要落实好管理的责任。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烟草学会工作,烟草学会要在云南烟草持续稳定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省局调研组对普洱烟草纪检监察“三转”工作和夺取抗震救灾阶段性胜利给予了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